MrCMLover

为情所困,因爱而生。今生不嫁不娶。HOM.一只。

【人生最遗憾的,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应该放弃的,却又固执的坚持了我们本不该坚持的事情】

 

2014年晚些时候以及2015年早些时候,走走停停,从南到北,从东到西,我就这样飘过了大半个中国。考试,面试……总是在这样那样的候机,候车铃声下启动我匆匆的脚步。总感觉飘久了的心需要驻留,而那些还在飘荡的心,只能草草的跟我道一声再见。

这是我从未有过的微笑面对这么些聚聚合合,从学会爱的那天起,我就固执的将自己的心挖了两个房间,一个放我会有的爱,一个放我自己……

说来也是够长远,记得那是大约在2008年,90年代头的高中生,也是这个样子,固执的喜欢上一个他认为会喜欢上的人,可是所有的这些感情最后还是慢慢变淡。只是那些时间……是我再也等不起的七年。

爱上一匹野马,可家里没有草原。谁会不厌其烦的安慰那无知的少年。

所以是该坚持,还是该果断的放弃?

我们都说,忍受不了那长远的时间,忍受不了那广袤的空间。长远和广袤的时空,原本两颗心会渐渐变冷。生活这样子,本来就不如诗。那么多清华,那么多的哀求不要分离。可是一转身,我们还是走散了。

该淡的……终究还是会淡吧,尽管我知道这时间会很长。

评论